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分享到:

 

  1月26日,县委组织部班子召开县委组织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家仁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俊宏同志等到会指导。

  

  

  县委组织部把高质量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严格按照县委有关要求精心组织筹备。会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部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县委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年度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杨全策同志代表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随后,县纪委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作了点评。

  

 

  杨全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从严履行管党治党职责;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开展好能力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比学赶超”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到实处;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确保群众反映的困难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务实管用的整改台帐,逐一抓好整改;要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大力发扬从严治部的优良传统,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让县委放心、让党员干部信赖、让广大群众满意的模范工作机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