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2-04-01 分享到:


 

清明祭英烈,深情念忠魂。3月31日,清明节前夕,我县分别在风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冯平符节烈士纪念园、美合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等处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风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县委书记司迺超等县领导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烈士默哀并敬献鲜花,缅怀先烈事迹,传承先烈遗志,表达对烈士们最崇高的敬意,寄托浓浓哀思。

 

 

 

在冯平符节烈士纪念园,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等县领导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然站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在美合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纪念碑前,周卉等一行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追思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共同缅怀光荣牺牲的革命烈士,表达了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

 

 

 

在庄严肃穆的加乐镇加茂岭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杨全策等一行静默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塑造了一座座永垂不朽的历史丰碑。誓用自己的毕生精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向先烈们学习,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澄迈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