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冯平符节烈士纪念园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在冯平符节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节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返回县委组织部会议室集中观看视频《国家安全 海南担当》,并缴纳当月党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作为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确保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自觉抵御不良思潮腐蚀,时时处处维护国家安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