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县委组织部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素质能力,5月2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建工作知识竞赛。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12名参赛选手组成6个参赛组,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3个环节。选手们反应敏捷、对答如流,奋勇争先、不甘落后,上演了一场勇气与智慧的精彩较量,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现场评委、观众也完全融入到紧张激烈的答题氛围中。

  

  据悉,自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启动以来,县委组织部树牢“一条主线”、扛起“双重职责”、做好“三大活动”,创新设立“123”工作法,在全县“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中走在前列。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旨在部机关形成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党建水平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熟悉党建工作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