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澄迈组织系统干部夜校
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党政机关公文处理能力与综合写作能力,5月18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澄迈组织系统干部夜校暨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与写作培训。县委党校副校长孙万基作专题授课。各镇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课上,孙万基结合办文工作中常遇到的典型公文案例,就如何撰写好材料和高效处理公文传授经验、分享心得,并鼓励组工干部要努力做到“三勤”:勤于学习,多学公文写作基本知识、理论政策;勤于思考,养成善于动脑的习惯;勤于动手,多写、多练,学以致用,不断夯实文字功底。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规范公文版面和格式的解析,又有实际案例指导,技巧和实操“干货”满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对公文撰写能力的一次“集体充电”。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学习内容,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学以致用,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提升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为澄迈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