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到加乐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分享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6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到加乐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杨全策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离任干部王尊运同志和离退休老党员王世位同志。

   

  每到一位党员家中,杨全策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澄迈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杨全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对他们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继续发挥余热,为澄迈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