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赴三亚市、五指山市调研基层党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享到:

  

  6月8日至9日,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带队,县委组织部分管部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9人赴三亚市、五指山市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亚市“直通联办”改革12345政府服务热线呼叫中心、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吉阳区大茅村、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等处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三亚市、五指山市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直通联办”改革、党群阵地体系建设、党建联盟和党建联席会议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杨全策指出,要充分学习兄弟市县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方法,结合澄迈实际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大力度完善党群服务阵地建设,依托现有平台载体,打造功能性更强、服务能力更好的党群服务中心,分层级分领域推动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要大力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更加健全的网格管理体系,谋划推动“直通联办”相关工作,着力提高便民服务水平;要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实施好消除行政村集体经济“空壳村”两年行动计划,力争年底全县村集体经济年收益超过10万元的村达到20%;要加快建设“智慧党建”平台,全面提升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质效,推动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量质双提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