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弘扬光荣传统 勇担时代使命 县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在“七一”来临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我县各地,看望慰问基层党员、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4日,县委书记尹丽波赴金江镇走访慰问。尹丽波先后来到老党员吴多文、杜兰贵家中,详细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和家中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村庄发展,传承热心为民的良好家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尹丽波指出,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一行到瑞溪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冀铁军分别到老党员刘爱荣、洪继忠家中,亲切看望他们,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话家事。“看到您身体硬朗、精神状态好,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在老党员洪继忠家中,冀铁军还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临别前,冀铁军再三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泽文赴桥头镇走访慰问吴武章和黄传领两位老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孙泽文指出,老党员们曾经为党的事业、为澄迈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相关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生活无忧,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6月28日,县政协主席魏和金到文儒镇走访慰问老党员。魏和金分别看望了徐日君、徐玉花两位老党员。魏和金强调,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镇村干部以及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要认真学习老党员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品格,进一步启智润心,正心明德,砥砺前行。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工作结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同步进行,切实使老党员、老干部深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