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到加朗村开展乡村振兴大比拼模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7 分享到:

  

  

  为更好迎接海南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帮扶联系人等乡村振兴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包点村农户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25日,县委组织部组成六个小组到包点村加朗村开展乡村振兴大比拼模拟检查。同时,联合加乐镇组织镇干部、加朗村民兵队伍、在家党员、三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等150人开展卫生大整治。

  ​

  

  县委组织部检查组按照帮扶联系人责任清单,对加朗村15个自然村92户帮扶户采取逐户过关的形式,通过家庭访谈、检查相关材料,对监测户、脱贫户的家庭生活、务工、产业发展、人均收入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核实《收入确认表》《明白卡》等内容。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反馈此次模拟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面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为做好全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市县交叉检查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