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迎接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各项准备工作,7月2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到加乐镇加朗村开展“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现场督导加朗村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各项迎检准备情况。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节选内容,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缴交党费等规定动作。随后,加乐镇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结合帮扶联系人工作实际作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讲解。


  

  活动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全体帮扶联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为帮扶户详细介绍小额信贷、教育保障、医疗健康保障等,让他们全面了解享受的优惠政策和帮扶举措,同时对照大比拼活动“六比”要求,逐户逐项做好查缺补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下沉到基层,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今后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认真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用心用情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组工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