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县委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县委组织部成立7个巡查组,由部务会成员担任组长,深入一线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下沉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巡查,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此次巡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各巡查组深入各镇、村(社区)、交通卡口、核酸检测点等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了解,重点查看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履行7项工作任务,各镇、村(社区)党组织落实属地防控责任等情况。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持续加强考察了解,强化结果运用,结合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治担当、组织协调、责任落实、维护稳定、工作作风等方面表现,做好“五个一批”工作(提拔使用一批、表彰奖励一批、选树宣传一批、容错保护一批、调整问责一批),树立在重大斗争一线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