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30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冯平符节烈士纪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感悟革命烈士舍身取义、高风亮节的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缅怀;前往县委老干局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现场缴纳党费。

  

  

  随后,党支部书记肖虹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传承良好家风》的生动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向楷模学习、向榜样学习,传承优良家风,以优良家风激发爱岗敬业、履职奋进的精神动力,并结合主题活动,对全体党员开展国庆节前党风廉洁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了爱家爱国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促党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