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到海南陆侨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 分享到:

    

  12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到海南陆侨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桥头镇相关领导陪同。

  

  

  杨全策一行深入海南陆侨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南山湖生态农业特色小镇项目,详细了解公司运作模式及带动就业等情况,对以无核荔枝产销、农产品深加工、高新农业观光“三产并进”的经济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并号召该公司要进一步探索“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动周边农户积极参与,带动共同致富。

  

  

  随后,杨全策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公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汇报。

       

  

  杨全策指出,为企业纾困解难是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企业要树立长远思维,努力做优做强。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