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祝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新春快乐!
发布时间:2023-01-21 分享到:

  

  

  瑞虎啸冬辞旧岁,玉兔沐春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和组工干部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迎难而上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2022年,全县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县组织工作呈现整体推进、纵深发展的良好态势。回首这一年,我们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1+2+7”系列文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持发挥组织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县党员干部亮身份、见行动、冲在前,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坚持系统观念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有效促进644项政策法规制度“立改废”;坚持大抓基层筑牢战斗堡垒,推进党组织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以区域化大党建激发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新活力;坚持科学精准建强新时代好干部队伍,注重激励约束惩处并重,进一步营造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的良好氛围;坚持紧扣人才发展规划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求贤若渴广聚天下英才,让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竞相迸发,为促进澄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昂首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不动摇,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多措并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探索打造自贸港党建工作新品牌,大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构建人才竞争比较优势,努力以团结奋斗精神和踔厉奋发姿态扛起新时代组织工作使命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安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皆得所愿!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