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到加乐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分享到:

  

  

  1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深入加乐镇加朗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杨全策先后来到王仁宗、符容桂等老党员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杨全策强调,广大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服务建设海南自贸港和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澄迈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