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走访慰问老干部、优秀人才代表、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11 分享到:

  

  

  1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走访慰问老干部、优秀人才代表和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杨全策先后慰问了老干部文丁开、李和平,优秀人才代表王上桥,教师代表李敏、李树峰。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澄迈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杨全策强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专家人才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推动科研成果高效转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时刻坚守教育初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同时叮嘱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优秀人才、教师,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