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修党性,实干奋进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金江镇千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深学细悟修党性,实干奋进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冯飞书记到省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参观千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集中缴纳当月党费。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