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 分享到:

 

 

 

3月9日,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

 

 

县委书记尹丽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泽文,县政协主席魏和金,县委常委周卉、程海、杨全策、王广俊、向锂、曾学,县人民法院院长昌盛,县人民检察院院长吴绍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汇报片。通报了全县村(居、社区)党组织评星定级和两新党组织活力等级考核评比结果,通报表扬了全县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老城镇党委、福山镇党委、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党委、县审批局党组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全县组织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澄迈“两区两县”发展目标,持续推进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制度落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各方面人才,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县组织工作,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承担起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要坚持高素质专业化,着力建强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干部队伍;要坚持引育聚用并举,打造自贸港人才集聚新高地;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巩固优化提升,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充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组工铁军。组工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推动我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