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3-25 分享到:

 

3月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县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榜样7》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榜样中汲取忠诚使命、一心为民的强大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扛起责任担当。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