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01-23 分享到:

123日上午,澄迈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统一组织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测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共计27人参加测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洪光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思群到场巡视、指导。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宪法》、《地方组织法》、《代表法》、《行政法》、《监督法》多项法律法规,旨在促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为保证考试取得实效,考前,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向所有参加考试的领导干部发放备考复习材料。参加考试的领导干部也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加理论学习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法律知识水平。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参加考试的领导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沉着应试;监考工作人员严肃认真,严格履责。

按照相关规定,县人大常委会将把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结果作为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重要参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