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人大常委会任命24个政府工作部门正职领导
发布时间:2017-01-26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1月25日上午,澄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任命24个县政府工作部门正职领导。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同志逐一向新任命的同志发放任命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接着,新任命的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纷纷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不负信任,坚持做到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风廉洁建设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廉洁奉公、艰苦奋斗思想,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同志逐一向新任命的同志发放任命书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同志主持了庄严的向宪法宣誓仪式,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求他们要在各自岗位上,牢记宗旨,依法履职,大胆开拓,奋力进取,为澄迈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新任命的同志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宣誓仪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