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新一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动员会暨第一书记工作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澄迈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新一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动员会暨第一书记工作组长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积毅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宣读了新一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任免文件以及对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分组管理和分片联系指导的文件。部分第一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和工作汇报。 

    

  会上,童清茂就如何做好驻村工作和省第二轮大比武迎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驻村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争取在省第二轮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要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各驻村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把履职担当记在心上,在其位谋其职,各驻村干部在驻村岗位上一定要把责任担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要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增强沟通协调能力,通过沟通和交流获得群众理解,得到群众支持。要注重扶贫业务知识的学习,学懂弄透各项扶贫政策,切实提高扶贫工作能力。 

  ◆要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各驻村干部在和群众交流时要融入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修身自律,以严实作风树立起第一书记良好形象,避免因个人形象问题影响我县扶贫工作大局。 

  ◆要争当服务群众的表率。我县目前正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各位驻村干部要积极参与进去,切切实实为群众做一些实事。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新选派和调整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