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分享到:

 

  为开展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2月14日上午,澄迈县2018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华霞就如何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年度考核工作对全面准确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有着重要作用,能够为县委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重要参考,考核组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做好考核工作。

  二、要把握重点,确保考核工作质量

  考核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澄迈县2018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准确理解和把握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熟悉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开展考核工作。同时,要注意做好年度考核与各专项考核之间的统筹协调工作,加强与被考核单位的事前沟通,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三、要严守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考核组成员要本着对组织、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落实考核工作责任,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面、准确、客观的开展考核工作。

  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法山、组织科科长陈积毅,县机关事务局副局长陈南分别就相关考核内容进行解读。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