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机构改革第二批单位揭牌
发布时间:2019-03-21 分享到:

 

  为动员全县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确保全县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2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公布《澄迈县机构改革方案》。机构改革后,我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6个。党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政府工作部门27个。

  3月20日上午,澄迈县机构改革第二批单位举行揭牌仪式!

  这批揭牌的部门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王琰春、吴健、王广俊、徐伟松、梁晟源等县领导出席各部门揭牌仪式。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金江镇文明路79号(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职责: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改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作为县委议事协调机构。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金江镇金马西路

  职责: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县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整合,组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县医疗保障局

    

  地址:金江镇文化北路79号

  职责: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从业人员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县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县民政局的医疗救助等职责整合,组建县医疗保障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县扶贫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江镇金马大道东侧150米(原县扶贫办公室)

  职责:将县扶贫办公室的行政职能划入,组建县扶贫工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扶贫办公室更名为县扶贫服务中心。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金江镇金马大道地经六路

  职责:将相关部门的行政审批职责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的行政职能整合,组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务服务中心更名为县大数据中心。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县委编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