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18年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总结暨2019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到:

 

  为总结我县2018年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帮助2019年挂职干部尽快进入角色,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2019年3月20日,澄迈县2018年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总结暨2019年动员会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琰春对2018年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挂职期满干部要继续保持好良好风貌,学以致用,推动挂职成果转化。

  

  王琰春对2019年挂职干部提了三点要求:

  ◆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选派干部进行双向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勤于实践,努力在挂职锻炼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要适应岗位、转变角色、融入环境、虚心学习。

  ◆要发挥特长、勇于实践、严于律己、认真工作,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法山宣布了挂职干部的职务任免文件。2018年挂职干部代表就如何做好挂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2019年挂职干部代表、派出单位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