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工作合力,确保履新的领导干部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精神,4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机构改革新调整任职的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琰春主持,县委书记吉兆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海出席会议,30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琰春、程海结合各自所具体分管领域方面,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新任职干部进行谈心谈话,提出具体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任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自身定位,持续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信任。

  最后,吉兆民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这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改革后的县委机关、县政府工作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主动靠前、主动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各种交接,确保实现新旧机构无缝对接、有序推进。

  吉兆民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率先垂范做表率,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切实扛起抓班子带队伍的使命,加强与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听取各方建议,严格执行领导班子议事决策规则,有事多通气多商量,不搞“一言堂”。三是勇于担当实干,推动澄迈高质量发展。各县直机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扛起责任担当,一片公心谋发展,把思想集中到“政策落实年”上来,把精力聚焦到干事业上,真正让抓落实成为全县各级干部的自觉行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守好纪律规矩。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用党的纪律规矩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把好权力观、金钱观,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