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19年党外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5-14 分享到:

 

5月7日至5月11日,在中共澄迈县委统战部的组织下,由我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60余人组成的,澄迈县2019年党外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

   

 

经过3天理论学习和2天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班完成了全部学习课程,于5月11日下午举行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王思雄、徐奇亮、潘衡、陈杰作交流发言,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智敏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作为班级代表接受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继续教育中心授予的“优秀班级”锦旗,并作总结讲话。 

陈智敏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也是浙江大学优秀的师资水平、学员们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较高的培训热情共同作用的结果。

陈智敏在讲话中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三是要满怀激情投入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将此次学习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