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2019年第三期“澄迈干部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9-05-16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9年第三期(总第二十三期)澄迈干部大讲堂在县委礼堂举行。

  县委书记吉兆民,县委副书记、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莫仲敏等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老城经济开发区及县琼台基地办省管干部出席会议。学习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琰春主持。 

  

  会议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全弟作《新时期干部五项修炼与素质养成》专题讲座。  

  讲座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全面分析了干部修炼与素质养成的现实需要、基本要求,指明了干部修炼与素质养成的五条“修炼”路径和具体方法,教育和告诫大家通过严以修身来培育定力、勇于担当、讲求规矩、保持干净,努力达到德才兼备;通过五个“修炼”来加强修身养性,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与会人员表示,张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国学知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提炼能力突出,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大有裨益。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重理论武装、党性锻炼、知识储备、能力提升、修身养性等五项修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中作出贡献,勇于找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澄迈担当。

  

  

 

 

 

  来源:福橙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