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向挂职干部及选调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4 分享到:

  2019年6月24日上午,澄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向挂职干部及选调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宋增伟教授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杨全策以自身经历向学员们分享了作为选调生和挂职干部的深切感悟。他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需要年轻干部不断更新观念、提升技能,努力为澄迈经济发展提供干部人才保障。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要树立问题导向意识,结合本职工作,最大程度地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效,做到学以致用。

  杨全策要求,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端正学习态度,静得下心、沉得住气,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我县2019年双向挂职干部、选调生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室 干部教育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