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1 分享到:

 

  9月19日—20日 ,澄迈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泰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县关工委老同志,县老年大学班骨干和优秀学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不断加强我县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凝聚离退休干部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强大力量。

  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精心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中国史”专题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实地考察参观澄迈县园区发展、海口江东新区规划等内容;对澄迈县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廖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中国史”讲座

 

  在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参观海南生态软件园

  

  参观江东新区规划展

 

  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将及时把培训精神传达给本部门、本单位以及身边的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引导动员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离退休党员干部这支队伍焕发更多光彩、增添更多正能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