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驻村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9月22日至25日,澄迈县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驻村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颖镇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部署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各工作队长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要把握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弄懂吃透上级政策,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乡村重点工作为主要内容,邀请省内有关专家教授授课,并邀请海口市石山镇党委书记和昌江县叉河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交流工作经验。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全县144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二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