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国庆前夕,县委组织部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琼组通〔2019〕55号)文件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在国庆前夕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澄迈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9月29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到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吴多文、吴多啟、蔡笃茂家中,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陈颖镇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他指出,老党员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与照顾,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澄迈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干部、老党员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据了解,在国庆前夕,县委组织部共牵头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农村老党员、新中国成立前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7人。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一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