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县组织四套班子退休老干部开展“壮丽70年?我看海南大变化”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分享到:

  

  

  12月16至17日,澄迈县组织14名县四套班子退休老干部赴海口市、琼海市开展“壮丽70年•我看海南大变化”参观考察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泰基陪同考察。 

  

  在周士弟将军纪念馆,老干部观瞻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和实物,回顾革命先辈们的历历往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老干部参观了规划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等,详细了解先行区总体规划、旅游服务、医疗技术等情况。

  

  

  

  在博鳌镇中国美丽乡村—沙美村,老干部深入了解沙美村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在海口市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老干部观看了江东新区印象片,并通过感应移屏技术、“无边际裸眼3D智慧沙盘”多角度了解海口江东新区发展规划及建设情况。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旨在让老干部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体验,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在经济社会、农业农村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我县老干部关心支持海南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的政治热情,引导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幸福美丽澄迈增添正能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