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组织部举办乡村振兴指导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澄迈县乡村振兴指导员岗前培训班在澄迈才存乡村振兴学院(筹)举行开班典礼。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才存乡村振兴学院(筹)院长符明主持会议。 

  

  黄勇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廉洁自律等规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好带头作用,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奋进。

 

  本次培训的主办地点澄迈才存乡村振兴学院(筹),坐落于澄迈才存共享农庄。学院依托澄迈才存共享农庄和海南慧牛集团的乡村振兴实践经验,以及海南文慧职业培训学校的教育资源,将我县各类示范点作为现场教学点串联起来,设计了实践性强的系列课程,是一所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面向广阔农业农村的社会化、开放式教育培训机构。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县相关部门领导干部为学员们授课,并到慧牛中兴基地、柚子夫妇中兴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旨在通过培训,提高新任职乡村振兴指导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履职本领和服务能力,为下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做足准备。

  全县2019年度招聘的77名乡村振兴指导员参加培训。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