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20年县内干部双向挂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澄迈县2020年县内干部双向挂职动员会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主持会议。 

 

  杨全策对2019年双向挂职干部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0年干部双向挂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选派干部进行双向挂职的重要意义。挂职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这次双向挂职任务。二是尽快进入角色,在实干担当中提高真本领、锤炼好作风。在挂职工作中要突出加强政治训练,着力提高专业化能力,用过硬作风展示挂职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各有关单位要严格管理、真情服务,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宣读了挂职干部的职务任免文件,2019年挂职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2020年挂职干部代表、派出单位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2019年挂职干部代表发言

 

王敏

 

 

李荣旺

 

符畅艳

 

 

 

2020年挂职干部代表发言

 

洪喜

 

 

林敏

  

 

羊文良 

 

 

 

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代表发言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