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20年党外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01 分享到:

 

 

8月30日,澄迈县2020年党外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海口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主持。来自党外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及其他党派的57名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魏和金指出,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外干部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同时,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相关领域资深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并到汶川地震遗址、天府菁蓉大厦、西部法律品牌创新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县党外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为澄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