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举办2020年青年科级干部建设自贸港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进修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分享到:

 

  

  9月14日至18日,澄迈县在深圳举办2020年青年科级干部建设自贸港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进修班,全县47名领导干部参加。 

 

  9月18日下午,专题进修班培训任务圆满结束并举行结业仪式,县委常委卢胜出席并讲话。卢胜在讲话中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学习能力,做到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二是提高履职能力,自觉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提高开拓创新能力,主动对标国际标准,深入学习借鉴深圳自贸区建设经验,争取在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此次专题进修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精心组织,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提供教学服务。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邀请来自新加坡、深圳、香港等地专家授课,设置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调研式教学和小组讨论等教学环节,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解读,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招商蛇口、福田区“3×4”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前海金融小镇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将继续组织好专题进修班后续的自学、分组调研等教学工作,确保专题进修班取得实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