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一处杨庆平到澄迈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1 分享到:

 

  12月9日,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一处杨庆平副处长一行到我县调研老干部工作,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代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颖镇陪同调研。

  

  杨庆平一行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代表徐正文,详细了解老同志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子女工作等情况。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座谈会上,陈颖镇汇报了我县老干部工作情况,县财政局、县卫健委、县社保中心、县医保局汇报了离休干部医疗待遇落实情况。

  杨庆平对我县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贯彻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在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他们,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增强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新期待,用心用情全力精准服务老干部。 

 

  

  

  

  会后,杨庆平一行到县离退休干部党群中心、县老年大学和县公安局退休党支部实地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