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省委组织部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18 分享到:

 

  1月17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戴宏庚、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符帅、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四级调研员信卓等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人才代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等陪同慰问。

  

  戴宏庚一行首先前往海南生态软件园微城未来学校,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秦建云,感谢他在学校管理、专家引领、教研兴校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在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戴宏庚一行前往金江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