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老干部开展义务送春联志愿服务活
发布时间:2022-01-20 分享到:

 

挥毫泼墨辞旧岁,春联寄语迎新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氛围,1月21日上午,澄迈县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到福山镇花场村委会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洋溢着喜气的春联、“福”字相继完成,前来请赠的村民络绎不绝,满心欢喜。当日,老干部志愿者们应群众要求共创作了200余幅春联、100余个“福”字,给当地村民送去了浓浓的暖意和祝福。 

 

 

 

 

据悉,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是澄迈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服务群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已连续开展11年。老同志们将所学知识反馈社会,展示中华民族书法艺术魅力和传统春联文化韵味,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12月9日,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一处杨庆平副处长一行到我县调研老干部工作,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代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颖镇陪同调研。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