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21年双向挂职干部第三期“青年微学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10-28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展现挂职干部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10月28日,澄迈县2021年双向挂职干部组织开展第三期“青年微学堂”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读书分享会。全体挂职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挂职干部通过集中观看、梳理导图、分享交流等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挂职干部陆勇结合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了对“职业规划与情绪管理”方面的实践感悟。随后,在读书分享环节,4位挂职干部代表分别结合人物传记、史家名著、优美散文、哲学经典等方面书籍,分享学习心得感悟,充分展现了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

  

  挂职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将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政治学习,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找准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将青春热血、青春汗水、青春智慧汇入服务澄迈高质量发展、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持续不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