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21年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总结暨2022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分享到:

  

  

  为做好我县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有关工作,2022年11月21日上午,澄迈县召开2021年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总结暨2022年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全策出席会议。2021年、2022年双向挂职全体干部,各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分管组织人事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挂职干部任职文件。随后,2021年挂职代表作总结发言,2022年挂职代表、派出单位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全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双向挂职对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澄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利用这次挂职机会增长见识、丰富阅历、启迪思维、拓展思路;要迅速转变角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确保在挂职期间实现政治能力、素质能力、岗位业绩三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健全完善派出单位、组织部门、接收单位“三位一体”的管理机制,推动双向挂职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