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组织部长给青年组工干部“开小灶”,看看讲了啥...
发布时间:2017-02-10 分享到:

2月9日下午,在第一期组工干部夜校学习结束之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再次组织部机关各科室青年组工干部集中学习,给他们“开小灶”,围绕如何提高写作水平进行授课。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参加了此次讲课。

 

在学习中,王琰春带领青年组工干部学习了近期重大会议材料和重要领导讲话,从文章立意、结构、词句等方面展开分析,逐字逐句地教授写作规范和技巧,并和童清茂一起分享了从事材料写作的工作经验。

 

 

王琰春指出,材料写作是青年干部的重要工作能力,也是组工干部的重要业务素质,青年组工干部要趁早打好文字基础、练就扎实写作功底。针对组工干部如何提高写作水平问题,王琰春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勤学”,青年组工干部要珍惜时间,发挥体力、精力充沛的优势,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向夜晚要时间、向假期要时间,在工作之余钻研重大会议材料、重要领导讲话和经典文学著作,为材料写作筑实思想基础;二是要“多练”,青年组工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勤提笔、多下笔,从一句一段开始磨练,逐步提升个人写作能力,逐渐形成清新俊逸的写作风格;三是要“珍惜”,青年组工干部要珍惜缘分、珍惜事业、珍惜友谊,在材料工作中要集思广益,相互学习、集体讨论,要在青年组工干部之间形成一个密切合作的写作风气。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