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我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3 分享到:

2016年10月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县深化“三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双驱”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夯实的理论基础,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县委

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和学习,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税局党委

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用全会精神推动税收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税收任务。

 

教科局党委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学校党组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争取顺利通过国家对我县“全面改薄”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验收,努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为澄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儒镇党委

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生动的解读,让乡镇干部更全面、更深刻、更准确的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永发镇党委

组织镇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镇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桥头镇党委

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要求各党支部班子带头学,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学,开展专题培训系统学;要围绕全镇各项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老城镇白莲社区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构建老城镇良好政治生态等六个方面,深刻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