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我县组工干部赴儋州市等市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 分享到:

为拓宽我县组工干部的视野和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2月20日至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带领县委组织部部分干部和各镇组织委员等一行先后赴儋州市、白沙县、琼中县、屯昌县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儋州市木棠镇铁匠村、那大镇屋基村、力乍村、石屋村,白沙县荣邦乡光村、邦溪镇芭蕉村、牙叉镇桥南社区、元门乡罗帅村,琼中县红毛镇什寒村、湾岭镇大边村,屯昌县乌坡镇墟、中建居、西昌镇南田村等14个村(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每到一个地方,考察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就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以及党组织核心作用发挥情况的介绍,并就相关基层党建工作与各市县进行交流探讨。

 

在儋州市那大镇石屋村听取中国村官精神介绍

琼中县红毛镇什寒村党建示范点考察学习

参观屯昌县乌坡镇中建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化管理改革工作成果

白沙县邦溪镇芭蕉村美丽乡村党建示范点考察学习

 

白沙县牙叉镇桥南社区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通过此次的考察学习,大家深感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认为儋州市等4市县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性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等方面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回去后认真总结各市县在基层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把聚精会神抓党建作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办法,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倾力助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