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白沙县、五指山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09 分享到:

4月9日,澄迈县、白沙县、五指山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行开班仪式,清华大学继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东光致辞,澄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作动员讲话。

                           

王琰春强调,全体学员要坚持“三个一以贯之”,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切实做到“五个过硬”,成为适应国际旅游岛发展建设需要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同时要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澄迈、白沙、五指山形成生动实践。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澄迈、白沙、五指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大领导干部培训,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增强“八种本领”的具体举措。澄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副县长邓春玲,白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五指山市政府副市长钟刚带队培训,三市县各乡镇、相关单位领导干部80人参加培训,7天培训时间安排了《新时代的全面深化改革-三中全会及两会精神解读》、《十九大经济热点分析》、《新党章解读》、《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环境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领导干部自我管理与修身》等专题教学,复兴之路、韩村河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现场教学等相关内容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