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县委组织部印发《2018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大力推进重点培训,全面强化普遍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2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使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近日,县委组织部根据全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全县组织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2018年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各单位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

《计划》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建设、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推进重点培训,全面强化普遍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澄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计划》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执行计划抓好贯彻落实。并按要求报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季度统计表》及其相关情况。

《2018年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包括个方面:一是大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全覆盖;二是以提高教育培训质量为目标,抓好全国、全省2014-2018年党员教育工作规划贯彻落实,做好迎接评估检查的相关工作;三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等新信息技术手段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