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举办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5 分享到:

8月8日上午,澄迈县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岗前培训班开班,澄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全县新选派82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升澄迈新一轮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履职能力,加快推进我县农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新佳绩。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作开班讲话

 

  童清茂强调,全体学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打赢澄迈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认识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快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身份,打开工作新局面。同时要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悉,培训班将利用2天半的时间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解读》《如何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解读》和《驻村第一书记经验分享》等专题课程,为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加油充电。 

         

       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洪海波解读脱贫攻坚相关政策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