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我县举办2018年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12月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举办一期党务工作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党(工)委2017年统计年报工作完成情况,就如何做好2018年统计年报工作,童清茂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懂弄通,努力做到指标解释正确理解、填报要求正确领会、软件操作学懂弄通,真正达到这次培训的效果和目的。

  ◆要尽心履职,不断提高党内统计工作质量。要切实树立和增强质量观念,加强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严格按照年报工作规范开展统计,杜绝随意变通和更改统计口径。要管好用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继续治理信息库“数据硬伤”,推动信息库和党内统计年报表逐步实现“库数一致”的目标。

  ◆要加强督查,确保报表质量。要加强对各基层单位的督促检查和培训,认真核查信息,严把数据质量关。对敷衍塞责、错报漏报、虚报瞒报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批评纠正,情节严重、影响较大的要通报或约谈问责。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课程设置了党内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业务、“党费通”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2018年党内统计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等内容。授课采取专题教学、经验交流、现场操作、考试测试等多种教学模式进行。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党(工)委相关工作人员的党务业务水平。

  全县37个党(工)委分管领导或组织委员、具体操作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