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举办乡村振兴工作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为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队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农村、熟悉工作,2月18日下午,我县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首讲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李世明作题为《弘扬延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主持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李教授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用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红色革命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延安时期”革命先烈的战斗生活,阐述了延安精神丰富内涵,并且针对改进作风问题答疑解惑。听完李教授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和警示意义,对于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琰春要求,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切实改进作风,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的进取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快幸福美丽澄迈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全县405名县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训。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县扶贫办等单位将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方面开展专题授课。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培训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